可可koko

懒~~~

两个弟弟!(18)

声明:本文严重ooc,接受不了的请离开,谢谢尊重。


以下正文~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和我家胜卓长的一模一样啊?你到底是谁啊?你要对我儿子做什么? ” 成美兰颤抖的看向李郎。

李郎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去了,说道:“喂,我说这位女士,您是耳聋还是眼盲啊?抓//走您宝贝儿子的人是您的侄子。至于我为什么和高胜卓同一张脸,emm...这个等人救回来再说吧。”

张世珍眼神警告李郎不能没礼貌,然后说道:“理事长,请问那个继承书是不是在您这里啊?如果是的话,请您拿出来吧,不然过了赎人时间我怕他们会做些什么对高医生不利的事情。”

成美兰被这一番话拉回理智,得救回孩子才行。

“继承书并不在我这里,在他爷爷那里保管着呢,可是如果冒然问他一定会起疑心的,他老人家身体不好不能受到刺激的,这该怎么办啊?”

“这个简单,让李郎迷惑一下爷爷不就行了吗?完事后清除一下他的记忆就好了。” 李砚想到目前还算靠谱的办法。

众人点了点头,认同他这个办法。两只狐狸拉着其他人一起瞬移来到高家豪宅。未免惊动高在植,只有成美兰和李郎进去家里,其他三人躲在外边一个草丛的角落里观看着里面的动静。

李郎经过成美兰的眼神提示,告诉他爷爷的书房的房间,内心一阵嫌弃,高胜卓,我前世真的欠你的!不情愿的换上高胜卓惯用的表情乖巧的向高在植撒娇,慢慢的把他哄去书房。

进到书房后,李郎的左眼突然变成金瞳,对上高在植的眼睛说:“爷爷,医院继承书在哪里?”

高在植被李郎迷幻了,照着李郎的指示去满是书本的书柜,拉出其中的一本书,开启了里面的机关,出来的是一个上了密码锁的铁柜子。高在植输入一排密码过后,铁柜子被打开了,里面正放着他们要找的继承书。

李郎接过继承书,对高在植承诺:“爷爷别担心,我就借来用一下,用完会还给您的。”

李郎说完就直接离开了,留下一脸懵的高在植和担心的成美兰。成美兰本想跟着过去,但车英民和李砚极力反对,认为她去只会增加更多的危险,所以让她在家等他们的电话就好。

张世珍和车英民如约来到约定的地点,而李砚和李郎则分别躲在仓库的附近见机行事。

“来了呀,比起预定的时间早了5分钟呢。” 张珉豪看到他们一来眼睛都亮了起来。

“为什么要这样做?放个假信息把高胜卓骗来医院,就为了威胁我们拿出继承书?” 车英民问他们。

就在他们离开医院之前,车英民先去监控室查看了高胜卓来医院大约的时间点,监控画面只看到高胜卓从远处慌手慌脚的跑向医院大门,但突然就被一个看不见脸的人捂住鼻子拖出监控画面。于是众人来到医院大门附近看看有什么线索时,李郎凭借着和高胜卓是同享一个狐狸珠,对他的气味特别敏感,所以顺着那个熟悉的气味找到了被遗落在草丛里的电话。

看了电话里面最后一个短信,他们才知道高胜卓是被骗来的,因为发信人显示是车英民,但是车英民电话里却找没有这个短信。

“怎么?感觉特别生气?我之前不就和你说了吗?你斗不过我的,现在人质在我手里,医院也即将是我的,现在的你又可以拿我什么办法呢?等我继承了这间医院,我第一时间就会把你炒了,顺便找个理由再把你的医生执照给吊销,这样你就永远在医学界消失!” 韩胜元激动的说。

“要继承医院有很多办法,为什么你要用这种手段?高胜卓再怎么说都是你弟弟,你怎么忍心让他受到伤害?” 车英民尽可能保持冷静的说,他怕他一激动没忍住揍他一拳!

“哼!弟弟?踩着你爬上高处的这叫弟弟!就是因为他的存在,爷爷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我从小就被拿来和他比较,我每天这么努力就是希望有一天被爷爷认同,结果他却打算把医院传给高胜卓!我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韩胜元拿去旁边的一枝废弃的铁棍狠狠的打向高胜卓的肚子。

这一棍痛的高胜卓提前从麻醉药醒来,他本能的想弯曲自己的身//体,但却因为被吊起来而只能做些轻微的挣扎,嘴巴也忍不住发出低声呻吟。

等高胜卓好不容易缓过来时,眼睛依稀看到车英民和张世珍的身影,说道:“车教授?张教授?你们为什么在这里...我没事的...咳咳..千万别把继承书给他们...他根本没打算留活口,你们赶紧走啊...”

韩胜元听到这番话气得再次挥棍打向他的肚子,高胜卓痛的吐了一口血,吓得车英民赶紧用继承书拉回韩胜元的注意力。

“这是你们要的文件,要想得到这些文件,你先把高胜卓放了。” 张世珍说道。

“怎么行啊?要是你们拿来的是假的岂不是被骗了吗?你,车英民,把那些文件放在地上。” 张珉豪指使着。

韩胜元见他们不想配合,示意起重机里的人把钢丝绳收回去,高胜卓随之被吊的更高,吓得他不敢乱动。

“我放就是了。”最后车英民还是依照他们的指示把文件放在地上,然后把张珉豪请来的律师拿走,经过检查一番确认没有做假后,便把文件交到韩胜元手里。

张珉豪也向前从他手里抢过属于他的财产转让证书,开心的表情不言而喻。韩胜元并没有打算因此而放过他们,他左手一挥,起重机里的人收到指示,按下放钢丝绳的按钮,高胜卓突然快速的跌落下来。


——————————————————

我又回来啦,拖更一时爽,一直拖一直爽🌚

给你们留个悬念,让你们自由发挥一下想象力😎

话说,最近虽然懒惰写文,但是看文的时候意外迷上了螭郎🌚但是贵圈真冷啊,都没有几篇文可以看,一下就看完了就一点都不过瘾啊😝

好了,发完唠嗑,偷懒去了,bye~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