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两个弟弟!(17)

声明:本文严重ooc,接受不了的请离开,谢谢尊重。


以下正文~

————————————————


恩尚大学医院

车英民扶着酸痛的脖子走出手术室,嘴上一直念叨着高胜卓不负责任,居然学会翘班。他在做手术之前给高胜卓打了几个电话就是没接,等下要见到他必须教训一下才行。

他刚换完衣服出来,就看到张世珍紧张的向他跑来。

“出事了!高胜卓被张珉豪和韩胜元把高医生抓走了!” 张世珍把电话拿给车英民看,是一个视频。

视频里面显示着高胜卓整个人被反绑吊在半空中失去意识,而韩胜元和张珉豪则在视频结束前让张世珍两人拿着财产转让证和医院继承书过来,否则就对高胜卓撕//票,并警告他们别报jing。

“这家伙疯了吧!高胜卓可是他弟弟啊!” 车英民对着电话大骂。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了,得赶紧把高医生救出来呀!” 张世珍强装镇定的说。

“不能就这样单枪匹马的去找他们,更不能把医院和财产交到他们的手里,我们要找帮手!” 车英民知道自己不可能打的过张珉豪找来的那些打手。

“不行!他们不是说了不能报jing啊!”

“谁说我要报jing的,让那两个狐狸兄弟过来帮忙不就好了吗?他们堂堂一个妖难道还打不过那几个凡人?” 车英民挑了挑眉。

“不行!怎么可以让李郎去,万一受伤怎么办?” 张世珍可宝贝这个儿子了。

“你不觉得他最近精//力旺盛的很吗?李砚的家应该已经不够他拆了吧?这不就是个好机会吗?” 车英民反驳她,这下张世珍也觉得挺有道理的,连忙给李郎发了个信息让他赶过来医院商量对策。

距离交易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车英民,张世珍和李氏两兄弟聚在车英民的办公室。

“这个混蛋,我就说上次不应该放过他,把他打个半si现在就没有这麻烦事了。” 李郎在看了视频过后生气的拍打桌子。

“上次?你和张珉豪见过面?什么时候的事?” 车英民疑惑的问道。

“赶紧商量吧,高医生还等着我们呢。” 张世珍连忙打断他们的对话,她怕车英民知道那件事会忍不住跑过去sha张珉豪。

唯一还算冷静的李砚终于开口:“你们两个如约拿着他们要的东西去见他们,我和李郎躲在暗处见机行事,把高胜卓救出来。”

“财产转让证容易拿,可是医院继承书你们要怎么拿?” 李郎说出了一个问题。

以韩胜元的警//惕心,显然违造假的继承书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可能看过真正的继承书的内容。但如果直接向高在植拿更是不现实,这些可能会惊动老人家的。

“没办法,这事迟早会被知道的,不如问一问理事长?她应该会知道在哪里吧?” 李砚说道。

“可是这样她就会知道有两个高胜卓,那她会不会崩溃啊?” 张世珍还是觉得不靠谱。

李砚双手抱胸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她:“那你也太看不起我这个山神了,你要不想她知道,我可以消除她的记忆的。”

“不用了,就让她知道吧,不然以后还要一直防着她,要是哪一次被看到又要消除记忆多麻烦,我还不能随心所欲的来医院找妈妈。” 李郎嫌弃的说道。

车英民看着张世珍怜爱的摸着李郎的头时,一坛醋坛子被打翻了,但又不能真把李郎怎么样,只能转开话题:“那就现在去找理事长吧。”

众人来到理事长办公室,把正要离开的成美兰请回办公室。李郎忍着不适学着高胜卓平时的嬉皮笑脸的样子哄着成美兰。

“胜卓啊,怎么了呀?你们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还有后面的那个男生又是谁呀?” 成美兰指了指李砚。

“嗯~我不是高胜卓,我是李郎,那个人嘛,李砚,是我哥。” 李郎说道。

“什么呀?胜卓啊,我的儿子,你这是怎么了?干嘛突然说自己是李郎啊?” 成美兰不解的看着李郎。

李郎头疼的扶额,抢过张世珍手里的电话,说道:“我活了这么多年,这个问题最让我受不了,我说这位女士,您的儿子在这里。”

说完他指了指电话里的视频,对着成美兰说道:“您那宝贝儿子被韩胜元那个混蛋抓走了,他开出赎人的条件就是要这间医院的继承书,您赶紧拿出来吧。”

成美兰看到视频里的昏迷的高胜卓吓的差点跌倒,为什么会有两个一样的人?为什么自己的儿子被绑走了?韩胜元到底想干嘛?这是成美兰当时所想到的。


————————————————

我居然写了一堆废话,这章还没开虐,下一章吧~🤣🤣

主要是我真的很懒惰写啊🌚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烂尾啊🌝🌝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