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重生(1)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乱写脑洞了,哈哈哈

正文放着不想写,跑去开另外一个坑🌚

因为是乱写的,所以本文严重ooc啊,慎重入坑啊~ 还有我起名费,标题是随便写的啊....


以下正文~

——————————————————————



螭龙在一阵头疼中醒来,习惯黑暗的眼睛一时无法适应阳光带来的光线,他抬手遮住这光线许久才睁开眼睛看周围的环境。他现在躺在一个宽阔的草坪上。

难道这就是地狱?

他坐起来揉着疼痛的太阳穴,回忆慢慢回拢。他本来要sha了李砚,结果却被反将一军被李砚抱着跳下了三途川,现在照理来说他应该在地狱才是。然而这里一点都不像地狱,反而是个世外桃源的高山。

突然,有个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醒了吧,不用猜疑了,这里不是地狱,是你一直想要的大白头山。你也确实si过一回,现在不过是重生回来而已。” 说话的人是三途川管理人,夺衣婆。

“呵,老太婆,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话吗?我这种做恶多端的人怎么可能还有重生呢?要sha要剐随便你,记得下手麻利点就行。” 螭龙无所谓的说。

“呵,我倒想啊,但我今天不是来取你命的,我那个闫罗大王哥哥,说是不想看到你,说你来了会扰乱他的清静,所以把你丢回凡间。” 夺衣婆翻了个白眼,她是真嫌弃这家伙,净给她一些麻烦事。

“所以呢,这背后又有什么条件呢?你们这些人向来喜欢明码标价的,总不可能只是重生这么简单。” 螭龙邪笑的看着她。

“没错,确实有条件,而且你没得选择。你要守着这大白头山赎罪,在你还请这些罪之前,不得踏出这座山半步。除此之外,你还得帮三途川抓那些被通缉的恶鬼来还债。” 夺衣婆一本正经的说着条件。

“喂,这条件你自己说出来不觉得矛盾吗?你说我不能踏出这座山,但是又要我抓恶鬼,难不成那些鬼还会自己过来等我抓?” 

夺衣婆气极败坏的说:“能不能让我把话给说完?!这个问题你自然不用担心,只要你接任务的时候可以离开这座山去执行任务,但是有时间限制,如果时间一到你没回来,那么地狱之火会把你皮给烧掉,长期往来,什么时侯你的身//体受不了,什么时候就直接消失在这世间咯。”

“嘁,讨人厌的资本家!”

“还没完事!我还有件事要说,那就是你重生回到的时间是你找到一个人类走狗并要他和李郎强行签订契约的那个时候,所以呢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把李郎带回来,然后呢想办法让他们两兄弟和好如初。” 夺衣婆扶了下眼镜。

这时轮到螭龙气的直跺脚,气的他怒说:“凭什么要我做这破事!”

“嗯,你没得商量。照做就是了,现在你就去执行任务吧,再迟些那狐狸该断气了。啊对了,不执行任务,照样会烧了你一层皮!” 说完夺衣婆直接消失了。

“喂!哪里有人这样的啊!我就不干,烧成皮而已,我就当换皮了!看你能拿我怎样!” 螭龙干脆坐在地上等‘换皮’。

仿佛为了验证夺衣婆说的话无假,一股莫明的火从他脚底开始烧了起来,这火烧在皮上倒没有多疼,但却痛在灵魂上。螭龙忍不住痛的在地上打滚也没法把那火烧的疼痛减缓半分,这下才明白夺衣婆说的那番话的意思了。这真要继续被烧下去,他就真的会灰飞烟灭。

螭龙只能勉强忍着痛带着蹒跚的步伐走出山外,根据前世的记忆来到遇见李郎的地方,折磨他灵魂的那股火终于消失了。这里是个村庄,shi ti 铺天盖地,就连他们的位置都和前世无异。李砚早就不见踪影,只剩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的李郎,右腹处留着鲜xue,不用想都知道是李砚砍的,位置都和前世没有任何偏移。呵,上头那些恶趣味的老家伙,居然用这种方法来惩罚自己。

“嘁,如果有灯笼果多好,任务就简单的多了。所以上辈子我坏事干太多,这世要我从良吗?” 螭龙嘴上抱怨着,但手还是很老实的从自己的衣服扯下一片布条给李郎的伤口简单的抱扎止xue。

处理好伤口后,螭龙想着离开,结果那股地狱之火又在烧着他的灵魂,气的他对着天空破口大骂:“我去你的!还想怎样啊?!xue我已经帮他止住了!”

突然有几行字显现在他面前:‘请把该只狐狸带回山上治疗,在两只狐狸和好之前,此狐狸不得下山。’

螭龙气得直插腰,怒骂:“什么破条件,烧我灵魂就算了,免费打工也不管了,可是凭什么要我养这只狐狸!”

结果那几行字变成四个字:‘不用你管!’

螭龙气的踢了李郎几脚,然后不甘情愿的把李郎抱回去了。没错,用的是公主抱,别问,问就是螭龙担心他伤口裂开没救活他,自己会被烧si!

就这样,一条蟒蛇带着一只狐狸回大白头山,因为狐狸的伤口很深,蟒蛇只好模仿前世看过的医疗电视剧里缝针的技术来给李郎缝伤口。虽然那些伤口被他缝的歪歪扭扭,也没有给他做任何麻醉消毒,但到底还是把李郎给救回来。缝针的过程中李郎一度痛的醒过来,但很快又痛晕过去,距离他醒来后的时间,已经是三天后了。

李郎醒来后环顾四周,是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想起来看一看,却不小心弄的伤口痛的他倒回去,痛苦的呻吟着,引来了在外的螭龙的注意。

“醒来啦!看来我的技术不差,这样都可以把你救回来。” 螭龙翻看李郎的衣服检查伤口。

“螭龙?!你不是已经掉下去三途川了吗?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李郎记得他哥李砚抱着他一起跳下三途川,而且还是自己给他补上最后一刀的。

“什么呀?你也没失忆啊?既然有前世的记忆,那你看看这个环境,在看看你现在穿的衣服。” 螭龙好笑的看着他。

李郎依言看向自己的衣服,再认真看周围,才发现这不是现代的韩国,倒和之前在大白头山的环境一模一样。他不是si了吗?作为交换李砚重生的代价,他应该已经si了,为什么现在会回到这里?

螭龙好心的解释:“你重生了并且回到了以前。”

“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什么?!!


————————————————————

我在考虑要不要让李砚也带着前世记忆呢🤔

下一次更新,随缘~

评论(1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