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重生(5)

本文严重ooc,接受不了的请离开啊~


以下正文~

————————————————————————


螭龙这一觉睡得特别沉,一觉睡到天亮自然醒,睡醒后起床伸个懒腰,下//床走向笼子那边,看看那个小狐狸怎么样了。

李郎比螭龙早醒,他安静的坐在笼子里研究起锁头来,想着怎样解开这个锁头逃出去。结果锁头还没研究好,倒是对上了螭龙看他的视线。

“凭你这个小笨蛋是解不开的啦,乖乖在这里待着吧,我去给你找点早餐过来啊。” 不用怀疑,螭龙现在就是幸灾乐祸,每天看小狐狸吃瘪的样子是他这些日子里唯一的乐趣。

但是他还没高兴多久,屋外站着一位不速之客,一天的好心情全没了。

“稀客呀,不请自来的肯定没什么好事发生了。说吧,又要我做什么。” 螭龙抱胸靠在门边对着站在屋外的夺衣婆说道。

“自然是有任务要让你去解决,不过这次的妖怪惹到了李砚,现在正被李砚追sha,你这次的任务是比李砚更先把那个妖怪解决。至于你会不会遇到李砚,我就不清楚了。” 夺衣婆说完就径自走向屋内,站在了笼子面前。

“喂,我警告你啊,可别把这小狐狸放出来啊,我可不想在执行任务到一半的时候被火烧啊。” 螭龙提前提醒夺衣婆,见她摆摆手他也没再说什么就下山了。

夺衣婆若有所思的看着狐狸形态的李郎,笑道:“哎呀,没想到啊,你哥压不住你,却给螭龙制服的挺好啊。如果之前就知道这螭龙克你,当时就应该把你和他绑一起,就可以少给我麻烦了。”

李郎可听不得这话,当下气的直接狂撞笼子,一副和你拼个你si我活的样子。

夺衣婆再次补刀:“其实你维持狐狸的样子挺好的,好管理不惹事,这大概是螭龙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了。”

说完,夺衣婆打开了笼子的门,把李郎抱在怀里就是不把他放下来,开玩笑,放下来直接就跑没影了,把小动物追回来可麻烦了。

‘你放我下来!’ 李郎在夺衣婆的怀里别扭的挣扎着。

“你就不能消停一下吗?老娘今天心情好乐意抱一下还不领情了?”夺衣婆一边抱紧怀里乱动的小狐狸,一边上手rua小狐狸身上的毛,嗯~挺软的。

李郎用最实际的行动告诉夺衣婆他不愿意,身体被抱紧扭不动吧,那他就拼命摇摆他那九条尾巴,其中一条尾巴好巧不巧的打中了夺衣婆的脸,甚至还把她的老花眼镜扫下来。这可气的夺衣婆赏了他pigu两巴掌,痛的李郎抖动的更厉害,但是夺衣婆就是把他抱的稳稳的,丝毫没有要把他放下来的意思。

“跟我回三途川吧。” 夺衣婆二话不说把李郎直接带回去三途川,根本没有询问李郎的意见。

来到三途川,夺衣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给周围设下一层结界,设好后才把李郎放下来。李郎无奈的看着她,这是又要搞哪出啊?

“我改变主意了,把你放在凡间看到李砚过后又会给我惹麻烦,还是把你放在这里最为安全。” 夺衣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李郎表示我才不信你这屁话,螭龙每次都限制他下山,他哪里来的机会看到李砚啊。

“总之这段时间就呆在这里吧。” 夺衣婆又忍不住把李郎抱起来,对着他的毛狂rua。


——————————————————————


非常抱歉这么迟都没有更新,因为最近找了一份新工作,工作量挺大,作息时间正在慢慢调整过来,所以接下来更新会比较慢啊,望见谅啊~


文还是会更的,只是会很慢,当然非常欢迎催更啊~这样就会更有动力快点写了,哈哈😆😆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