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重生(4)

本文依旧ooc,慎入哟~


以下正文~

——————————————————————


到了夜晚,李郎终于睡醒了,在床上伸个懒腰,叼起身边的苹果跳下床往屋外走去。他在屋外一棵大树下看到熟睡中的螭龙。脑袋一转,想着趁机偷偷溜走的可能性,结果他前脚刚走第一步,螭龙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你要敢下山,我就把你关小笼子!”

李郎吓的嘴里的苹果都掉了出来,默默把脚收回,心想着这臭蛇什么时候醒来的?

“在你从床上跳下来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刚刚装睡不过是想看看你会作什么妖而已。” 螭龙似笑非笑的样子还挺吓人的。

‘你这个读心术可以收掉吗?’ 李郎翻了个白眼。

“我不用这个读心术又怎么和你这只狐狸沟通呢?” 螭龙蹲下身子和李郎对视,却遭到狐狸的嫌弃。

‘你赶紧把这咒术解开!’ 李郎生气的看着他。

“我偏不!我看你这个样子挺好的,容易管理,哪天你老实不走,我就给你解开。” 螭龙没忍住又去摸李郎的尾巴,真的很好rua啊。

‘那我现在不也走不掉嘛~’ 李郎使用幻术想迷惑螭龙。

“收起你的幻术吧,这个对我没用,走吧,去找看今天晚餐吃什么吧。” 螭龙没给他反应的机会,直接把李郎抱在怀里,手忍不住一直在rua李郎的尾巴。李郎想挣脱他那一双魔爪却没成功,只能生无可恋的任由螭龙玩弄他的尾巴。

哼,狐狸报仇,十年未晚!迟早要把这个仇报回来!李郎这样想着,却一下忘记了螭龙的读心术已经听到他的计划,心道:‘小狐狸,你的计划是不会得逞的!’

螭龙带着李郎来到离屋子不远处的一条小河边,看到河边蹲着一只在喝着水的兔子,今天的晚餐就是这只兔子了。

螭龙把李郎放在一旁的草丛堆里,自己则观察时机,不一会儿就把兔子抓到了。然后螭龙心满意足的一手抓着兔子的耳朵,一手则拎起李郎回去了。

回到屋外,螭龙先去处理兔子,再找来一些干柴施了法术起火,坐在一边开始烧起兔子肉。李郎则坐在火堆旁吃着他的苹果,苹果的味道和前世儿时的记忆里一样的甜,然后他又想起他哥李砚每次分苹果给他时,总是把最大片的给他,说是他在长身体,应该多吃点。也不知道现在李砚怎么样了,如果按照前世的记忆,李砚现在应该是满世界的找着他的初恋吧。

突然,一块烤好的兔子肉被递来眼前,螭龙问他:“吃吗?” 李郎摇了摇头表示他不吃,并且还谴责螭龙:‘山里的动物是受山神的保佑,而不是被你这个冒充的山神烤来吃的!’

螭龙噗一声笑了出来,说道:“就算是神也是要吃东西的,你让我一个肉食动物吃素吗?再说了,这个山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那老太婆时不时就给我来一个任务,不完成任务还得受惩罚,难怪你哥不要做这个山神。”

‘胡说!李砚那是被那臭女人给迷惑了才乱来的,那个女人没出现之前,他这个山神当得好好的,一直受世人所敬仰,这是多少人求之不得。’ 李郎反驳道。

“嘁!你又没当过当然不知道这背后的好坏,人都是贪婪的,当你得到了至高无上的权利时,你就会想得到别的东西。反正说了你也不懂,你啊就是个笨狐狸!” 螭龙点了点李郎的头。

气的李郎伸出爪子把他的手拍掉,咬起未吃完的苹果回屋子里去了。螭龙笑笑继续吃他的晚餐。到了休息的时候,李郎直接呈大字行霸掉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用动作告诉螭龙这床归他李郎了。

“你个幼稚鬼!” 螭龙踢了踢躺shi似的李郎,见没反应,伸手想把他挪开。谁知李郎突然跳起来,把螭龙吓了一跳。就在螭龙发楞的几秒的时间里,李郎瞄准时机往门口跑去。

“该si!这只不听话的狐狸!你给我回来!” 说着,螭龙也跑了出去追李郎。

看来李郎这次是计划过逃跑路线的,他专门绕着树林里跑,差点把螭龙给绕晕。螭龙见没办法,变出了本体与李郎展开一场追击。结果以李郎失败收场,他因为体力不支被螭龙抓个正着。

回到房间里,螭龙二话不说直接把李郎关在笼子里,任由李郎在里面挣扎。

“我让你乖乖的待在这里,你却把我的话当耳边风!行,有舒服的地方你不想待,那你就待在笼子里,好好冷静冷静。” 螭龙对上他的视线说道。

‘我早晚都要下山,你为什么一直阻止我?’ 李郎生气的说道。

“等你的修为高过我才来说吧。” 螭龙也懒得和他废话,转过身倒在床上睡觉去了。


——————————————————————

拖了好久才舍得回来写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呢🤣拖更真的... 很爽!因为懒🌝


兜兜转转,小奶狐还是喜提小笼子一个,嘻嘻~

下一次更新,看心情咯,bye~

我非常欢迎大家多留言,短的长的我都会看哒,找我唠叨也没问题,最近太无聊了我🌝🌝

评论(1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