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两个弟弟!(19)

本文严重ooc哦,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


当高胜卓突然快速的跌落下来时,车英民和张世珍心里一沉,身体下意识的想要跑上前接着高胜卓,但是身为凡人的他们根本无法在瞬间跑到高胜卓那边。

这时一个黑影从外面瞬移过来稳稳地接住了掉下来的高胜卓,接住他的人正是李郎。他从一开始就很想出来暴揍一顿这俩个混蛋,奈何李砚一直按着他,让他稍安无躁,让他要见机行事,别破坏了救人计划。但他一看到高胜卓掉落的时候,立马挣脱了李砚的手瞬移过去了。

李郎粗略的检查一番,见高胜卓没有什么大碍,咬牙切齿的亮出自己的狐狸金瞳,愤怒的走向韩胜元,掐起他的脖子提了起来,怒吼道:“王ba蛋,你知道你伤的人是谁吗?就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人家的哥哥...不对!你根本不配做人!今天我就要sha了你!”

李郎最讨厌这种伤害手足的人,这会让他想到自己以往悲痛的童年,遇到这种人的时候他的情绪都会暴走,失控的把人给sha掉。

不远处的李砚赶紧过来阻止他,但是失去理智的李郎根本没听见,反而加大手上的力度,韩胜元的脸因为缺氧而迅速红了起来,四肢从刚开始的奋力挣扎到渐渐的放慢了下来,快要失去意识晕过去了。

“李郎,你给我住手,现在是法治社会,这种人让法律来制栽就好了,而且...你看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 高胜卓试着安抚他的情绪。

“你给我闭嘴,要不是你之前拒绝修炼,至于被打成这样吗?这账我回去再和你算!” 李郎表示不提还好,一提火又上来了,更想直接掐断眼前这个人。

“李郎,听话好吗?把他放下来,你要相信妈妈,我不会骗你的,这些坏人都会受到惩罚的,别让这些人的血脏了你的手啊。” 张世珍慢慢的摸上他的手,示意他把手松开。

看到张世珍坚定的眼神,李郎的意识渐渐回拢,慢慢的松开了手。韩胜元则因为失去支撑而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另一边贪生怕si的张珉豪在刚刚看到李郎那恐怖的样子后就抛下韩胜元落荒而逃,但刚走出门口就被早在仓库外等候的jing cha 捉个正着。

原来在来拯救高胜卓的途中,车英民就已经把高胜卓在医院被劫走的监控视频偷偷传给他认识的一个jing cha朋友,让他密谋张罗把整个仓库给包围起来,这才有了眼前这一幕。

殷大邱刑jing双手插腰走了过来,指示他的下属把韩胜元带上手kao带回去审问。

“谢谢你啊,大邱。” 车英民和殷大邱握手碰肩打了个招呼。

“这还是你我认识了这么多年你第一次求我啊,你可是欠了我一次人情哦。”殷大邱开玩笑的说。

“放心,回头请你吃一回大餐,吃撑你那种。” 车英民非常感激的说。

“好啊,我现在要回去处理工作了,看来今天又要加班了,我看这位先生应该身上有伤吧,赶紧送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救护车已经在外面等侯了,下次见面再聊啊。” 殷大邱拍了拍车英民的肩膀就走了。

李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赶紧把高胜卓抱起来跑向外面,在他怀里的高胜卓一脸嫌弃的呼喊道:“你赶紧给我放下来,我自己可以走!”

“闭嘴,我没有把你直接瞬移过去医院已经是我容忍的极限了!”李郎生气的说道。

高胜卓识趣的闭嘴任李郎把他带到救护车上,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最近工作时间有所调整,所以比较累懒惰写文😂😂

我感觉我越写越烂了,算了,摆烂了,想到什么就随便写吧,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