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重生(3)

本文严重ooc啊,注意避雷啊~


这章比较短我知道,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懒惰🌝


————————————————————


螭龙的话让李郎生气的又想向前给他的脸补上几个爪印,但却被眼疾手快的螭龙抓起后脖子,李郎只能挣扎着摆动他的尾巴。

“你要再踢我就把你关小笼子!” 螭龙另一个手变出一个大小适中的笼子,用来关小狐狸已经足够了。

果然,听到这话的李郎停止挣扎了,他可不想关小笼子,不然他想逃跑也不行了。

螭龙对于他不挣扎的结果很满意,看来这招管用,果然是个小皮孩,不下个马威是制不住这只小狐狸的。他瞧见李郎身上的伤口又再流血了,估计伤口在刚才挣扎的时候裂开了,但李郎现在不是昏迷状态,总不可能再给他缝合伤口吧。于是他只能把李郎放在床上,拿过床边之前用剩的布条给他重新抱扎伤口。整个过程李郎都极力配合,当然除去他痛的嗷嗷叫的声音。

经过一系列的抱扎后,李郎早已累得没力气走动了。所以螭龙很放心的留他在小屋里休息,自己则出去找些果实回来充饥,当然他出去之前没忘记再次警告李郎别乱跑,不然就关小笼子。傲娇的李郎没好气的挪动身体,留个背影摇了摇尾巴睡觉去了。

山上最多的东西就是各种各样的果树,当然肉也不少,但螭龙实在懒惰捕猎,所以只选择最靠近小屋的苹果树摘了几粒苹果就回去了。毕竟他刚刚完成任务回来,他现在只想随便吃点然后饱睡一顿。

当他回来小屋时,看着床上把自己团成一坨毛球的李郎,没好气的笑了起来。他还挺羡慕李郎的,重生回来他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待在山上就行,而自己则要靠免费劳工给三途川还债,甚至现在还要养小狐狸!唉~都是前世欠下今世还啊!

螭龙默默的把一粒苹果放在李郎旁边,在不小心碰到他的毛时,螭龙没忍住摸了摸李郎的尾巴。嗯~手感不错,摸起来软软的。但这个举动惹来小狐狸的不满,九条尾巴胡乱摆动把螭龙的手拍掉。螭龙以为他醒了,赶紧把手收回来,等了好一阵子也没看李郎有什么反应,才后知后觉李郎还在睡觉。

‘呵!防备心还挺重嘛!小气鬼!’ 螭龙心里说着,然后拿起手里的苹果走去屋外啃去了。


——————————————————————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这篇随时坑掉的啊,提前说明啊🌝

这章李砚依旧没出现,别问我他几时出来,写到哪里出来是看心情滴,bye~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