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koko

懒~~~

重生(2)

本文真的严重ooc,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


李郎持续发懵,他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为什么自己依然好好的活着,而且竟然还穿越到过去,回到了自己最不堪的时候。

“所以说,你又想利用我干什么坏事?你不会又想我再给你做几百年的工具吧?” 李郎选择暂时抛开这些问题,先解决当下问题最主要!

“嗯~你猜?不过给你一个提示,和你绑定契约的人不是理事长,而是我。” 螭龙说着,还在他面前晃了晃自己的左手,中指亮眼的金色戒指和李郎左手中指上的戒指一样。

李郎气的想暴走,他前世好不容易才解开的契约!怎么又被绑上了,还是这只臭蛇!他已经可以预感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螭龙接下来说的话更是让他顾不得伤口的痛,给螭龙来了最大力的一拳。

螭龙说他不能离开这座山!

“打人不打脸!你不知道吗?” 螭龙以为李郎没力气而卸下防备,却没想到李郎一拳打在他的脸,别看他好像很弱,打起来还挺痛的。

“你是蛇!” 李郎没好气的说。

螭龙虽气也不至于和一个伤者计较,反正以后李郎都得听他的。

“反正你就好好待在这里养伤,至于你的自由限制,没办法,这是命令!我现在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得在这里好好的给我报恩呢~” 螭龙故意气他,这次他也学聪明,站的离李郎远远的,免得再吃他一拳。

接下来好一段时间,李郎都是卧床养伤。两人毕竟已经习惯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有什么病痛去医院找医生就行。可是突然穿越回去古代,不认识草药的螭龙只会用微弱的灵力帮助李郎伤口修复。

“哎,我怎么就摊上你这只狐狸啊?穿越回来灵力却没跟着穿回来,我这所剩无几的灵力全用在你身上去了!” 螭龙坐在床边抱怨道。

“你大可不必救我,我还不想活呢!” 李郎嫌弃的推开螭龙在施法的手,艰难的用双手撑着自己坐起来。

“呵,你以为我想?你给我躺回去!伤口一天还没恢复你一天也别想下来!” 说着螭龙又把李郎放倒,一个不小心弄疼了李郎的伤口,痛的李郎深吸一口冷气。

螭龙没理他有多痛,而是离开小屋出去找一些可以充饥的食物,可谁知他刚出门就收到夺衣婆派来的任务,让他下山去解决一个在凡间做恶的妖怪。这让螭龙不禁的翻了个白眼,这么快就用他这个免费劳工去做工了呀。

螭龙再三考虑还是决定不告诉李郎了,反正以他那虚弱的身//体也不可能做什么妖,只要他速战速决就是了。但到底还是他低估了李郎的毅力,因为李郎察觉螭龙不在附近的时候,他拖着虚弱的身//体下山了。

下山对李郎来说并没有难度,这座山他记了六百多年,所以他知道从哪里走可以快速离开这座山。李郎离开这山主要去寻找他哥哥李砚,他想知道李砚是不是和他一样重生了?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李砚还要对他下sha手?这些问题已经围绕在他脑海里几天了,奈何螭龙看他看的紧,他找不到机会偷偷离开,所以这次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说什么他都要试一试。

螭龙在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突然感觉一股灼热感,他就猜到李郎这狡猾的小狐狸没有老老实实待在大白头山上。但他不知道这事是算在他头上啊!早知道就把小狐狸先劈晕好了!

螭龙只好忍着灵魂深处的灼热感,拖着那个妖怪来到三途川把他丢给夺衣婆后就赶紧回去大白头山。李郎身//体虚弱着,肯定走不远,于是他随着小屋外留下的脚印寻找李郎。果不其然没走远,他在半山腰一棵大树旁找到李郎。

“不错嘛,还可以走到这么远了!我记得我好像说过让你好好躺着养伤你听去哪里了!” 螭龙咬牙切齿的说道。

背对着他的李郎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吓得他直接摔倒在地上,看到生气的螭龙,他想也没想直接变成狐狸本体往前方逃窜。但他之前就受了重伤,就算拼尽吃奶的力还是没有躲过螭龙的手掌心。他才没跑几步就被螭龙抓住后脖子像拎小鸡似的被螭龙拎回小屋去。

螭龙直接把李郎丢在床上,摸了摸自己疼痛的胸口,愤怒的看着李郎。因为在回来的路上,李郎在拼命挣扎的过程中直接踢了他胸口一脚。螭龙报复性的在李郎身上下了咒术,让他只能维持狐狸本体,气的李郎扑向他在他脸上抓了几个爪印!

“李郎!有你这么报答恩人的吗?!” 螭龙崩溃大喊。

‘你赶紧把这该si的咒术解开!’ 狐狸形态的李郎没法说话,但是他所想的螭龙都会听的到。

“我偏不,你又能拿我怎样?” 螭龙傲慢的说。


——————————————————————————

这章我都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不是我不想写,是前几天有亲戚来我家,我就一直拖着懒惰写😬

我是真佩服那些可以日更的大佬们,为什么他们脑洞怎么多,而我的就是怎样都挤不出来🤔我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呢😂😂

评论(14)

热度(48)